在美國,牙科美容早已蔚為風潮,牙齒美白並成為每兩年應做的定期保養。大都會為推廣國人牙齒美白衛教觀念,引進各種相關高科技設備,幫助您擁有白皙、潔淨的牙齒,讓您感覺更有自信,更令人信賴。大都會使用的牙齒冷光美白技術,是利用美白膠配合特定波長的藍冷光,將牙齒上的色素氧化分解,讓牙齒變白,全部療程只需三十分鐘。這種方式不會破壞牙齒表面的結構,術後幾乎不會有酸痛的感覺,是一種安全又快速的美白方式。除了孕婦或哺乳期的婦女,以及牙齒尚未完全發育的小朋友,基本上都可以使用牙齒冷光美白來保養牙齒。



經過冷光美白後的牙齒,約能達到1-2年的顏色穩定,若能夠定期保養,少接觸高染色性的食物和飲料,加上正確的口腔清潔,顏色可以維持的更久。這個道理如同皮膚美白完後,必須配合正確的防曬用品使用、保養和遠離紫外線傷害。持續做好居家美白護理,更是保障持續白皙的不二法門。

美國紐澤西醫學院的報告指出:在電子顯微鏡下觀察,經由美白治療的牙齒,琺瑯質表面並沒有任何結構上或是型態上的改變,由此可知,這項療程並不會對牙齒造成任何傷害。

(以上病例圖片皆為本院院長 林孝熹醫師實作案例)
 
Dr.Beauty 醫美人
雜誌專訪內容

大都會牙醫診所 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10號 電話:02-2578-3456 | 微風牙醫診所 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1號2F 電話:02-2772-3738 02-2579-3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