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牙醫

CA喜愛隱形矯正是局部矯正牙齒的方式,利用更換不同厚度的透明牙套,來達到矯正牙齒的效果,治療期間少了不舒服、不雅觀的矯正器與鋼線,是一種舒適又美觀且可結合其他治療的矯正技術。

大都會牙醫

1.醫師診斷檢查
 由CA醫師為您做完整的口腔檢查及診斷,決定是否適合做局部CA隱形矯正,及治療的方向與時間
2.取模型後首次牙套的製作
 診斷後適合做CA局部隱形矯正,便由醫師取一個全口的牙齒模型
3.回診後牙套的配戴
 隔週回到診所,醫師便會為您解釋隱形牙套的使用方式,配戴順序及清潔方式
4.定期回診取模型後製作牙套
 每天除了進食和清潔牙齒外,其他時間都要確實配戴,一天至少要配戴17小時以上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
5.矯正完成
 依照指定時間回到診所醫師檢查牙齒矯正的進度,再決定是否印模製做下一組隱形牙套
6.持續保持美觀
 治療完成後需依照指示配戴維持器,以便維持理想美觀的牙齒排列

大都會牙醫

1.隱形、美觀,即使在矯正過程中也可以開懷大笑。
2.牙套輕薄舒適,沒有傳統矯正的異物感。
3.吃東西及清潔牙齒時,可以輕易取下,方便刷牙潔牙。
4.可以有彈性的配合牙齒其他方面的治療,例如與美白貼片的結合治療與植牙的結合治療。
5.可以在不被注意到的情況下完成局部矯正,滿足重視隱私的您。

大都會牙醫

1.我適合做CA隱形矯正嗎?
>很多可以做傳統矯正的情況也很適合做CA隱形矯正,詳細的評估還是要經過認證醫師,實際的診察才可以做決定。

2.矯正療程需多長的時間?
>每個人所需要的時間會有很大的差異,這和每個人的咬合情況不同有關,還是得經過評估才會知道。

3.治療期間的保養與清潔?
>治療期間的刷牙和一般並無不同,不會因為矯正牙齒使刷牙變得很困難,至於矯正器,
可以用一般牙刷配合冷水輕輕刷洗,或者使用專用的清潔劑配合清洗。


4.甚麼時候可以開始做CA隱形矯正?
>基本上,只要你的第二大臼齒長出來,就可以做CA隱形矯正,但是有些情況,
青少年也是可以做的,可以請醫師做一個評估,看看是否適合做這樣的治療。

大都會牙醫

 齒列擁擠 crowding

大都會牙醫大都會牙醫

  深咬 deep bite

大都會牙醫大都會牙醫

 齒間隙過大 diastema

大都會牙醫大都會牙醫

 錯咬 cross bite

大都會牙醫大都會牙醫

CA隱形矯正

大都會牙醫大都會牙醫大都會牙醫

 

 
Dr.Beauty 醫美人
雜誌專訪內容

大都會牙醫診所 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10號 電話:02-2578-3456 | 微風牙醫診所 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1號2F 電話:02-2772-3738 02-2579-3897